金魚鼻涕泡泡

初见

以一句再见再也不见结束。
第一次发现自己竟也能如此平静。不是不挣扎,不是不想挽留,但是,一个人想做一件事的时候你不是就要让他做吗?
对,我不会把任何一项爱好变成生命之最热,因为它们都是服务于我的生命,我在意的更多的是过程不是结果。
因为我还有那份固执,所以在第一个以会教我来到我身边又因为其他原因离开的人,走之后想狠狠抓住你,因为我觉得你会给我带来帮住,而我并不想去上什么所谓の课程,我不是没有看过那些摄影,总之在那种预设教学下拍出了大片又有什么好骄傲的。我一直也不明白为什么你看不见我的进步。
我不愿被思维固化,我想保存这种还不太懂的粗狂,我害怕跟大家变得一样,害怕被抹杀创造性。
当然我可能打扰到了你,也许你的教学很贵,种种结果不得而知。。。总之,你离开了,而我并没有走,还在原地,希望有天能与你聊天不像如今这么糟糕,我会努力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