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魚鼻涕泡泡

机缘巧合

机缘巧合,一段关系终结,一段新的关系开始。
还是要谢谢原先的机缘让我认识了🍉,看到了链接听了王老师的课程,也是因为听的认真吸收的还可以,下课之后问题就多了一点。
大爱这位老师,真的是萍水相逢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,连大爱的红包都礼尚往来的666
王老师说,这是他第一次收到学员红包,我难以置信
但是,遇见王老师,真的是无比开心
兜兜转转,我最终回到了我的初心,美食和笑容
希望未来的路上认识更多的王老师
希望在老司机的帮助下越走越远
最后,(本来不想说,但还是忍不住)同样是没任何理由教我,但这大概就是一个人的气概吧。
一个巴掌拍不响,所以事出必有因。
感谢一路遇见的老司机,帮我的没帮我的都感谢🤓

评论

热度(1)